從朋友噗上看到了生日占卜=人=

  

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上面的連結看看自己的生日,不過都是日文就是了XD

  

  

我個人覺得蠻準的…於是順手(?)翻了一下,不過翻得很亂七八糟就是了V__V|||

  

  

  

9月18號出生的人是「有著超強直覺的出色戰略家」

  

  

□優點是?□

  

●先進的 ●直覺靈敏 ●勇敢 ●意志堅定 ●有效率

●能給與人忠告

  

  

■缺點是?■

  

●情緒控管不佳 ●怠惰 ●自私 ●行為容易讓他人誤解

  

  

☆性格と運命☆

  

●富有合理出色的分析能力、想像力、感受豐富。

●期盼圓滿和平的環境,想度過舒適的人生,家庭變得非常重要。

●連細節也能注意到的你,雖然是個優點,卻容易反覆執著於同樣的問題,有時太過尖酸刻薄,要注意。

●擁有描繪出明確理想的能力,並以實際的方法辦到,能成為出色的戰略家。若能把這份能力與超強的直覺結合,就能將事情引導向美好的結果。

  

4⇒太陽移動至天瓶座。因此,從幼年開始便擅於交際。那之後的30年裡,是邊珍惜人際關係、邊磨練策略能力的重要時期。

  

34歳⇒轉換期到來。追求改變,著重於提高個人能力。

  

  

☆仕事と適性☆

  

●做事一板一眼、完美主義的你,適合作為研究者、統計學者、會計師。

●為了出人頭地,與人合作獲取成功是必要的。

●從事團體活動的機會相當的多。

●有著掌握組織能力優秀的你,適合經營者、管理職,或法律相關的工作。

●也適合心理學的專家、老師、執筆的工作等(創作?),需要敏銳分析能力的工作。

●在出版、廣告、媒體等行業也會相當活躍。

同時,也有醫療方面的才能。

  

  

★恋愛と人間関係★

  

●雖然渴望為人所愛,對於戀人,比起愛情更尋求安心感。

●會被能給予自己智慧、心理層面刺激的人吸引,與和自己有類似思考方式的人交換意見。

●要小心因為受到感情的影響而變得任性。

  

  

  

我的情況來說,真的很準,尤其是缺點的部分;_;

  

如果說每個字都是一針見血,我現在的情況應該就是萬箭穿心(毆)

  

那個4歲開始就很善於交際讓我想到我以前真的是個八面玲瓏的孩子XD

  

小學就被老師說過是個很會說話、嘴巴很甜的孩子。

  

嗯、我承認我從小就見人說人話、見鬼說鬼話……

  

不過總覺得長大之後這項技能就消失了Orz

  

快回來啊~~我的交際能力~~~~

  

  

 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