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內有工作抱怨,慎入。
  
  
  最近真的是工作到快裂開的地步了。忙到我非常想大喊:我是廢才不是人才啊啊啊~!!!
  
  明明說過對這領域一竅不通!根本沒有教育訓練就要我寫工安教育訓練手冊!
  
  然後接踵而來是一堆專業領域的節能簡報和專案企劃!
  
  又要注意工程標案!又要準備展覽事宜!又要忙網站製作!
  
  之前丟個商業書信說要中翻日,這次是一堆中文專有名詞要英譯!
  
  你當我是神啊!!!!(/‵Д′)/~ ╧╧
  
  有種你去外面問問看有沒有人要收你2XK的薪水(注意!X<5)然後要做這麼多事情!
  
  王八蛋有種就付我30K以上啊!!那種鳥薪水把我操死了連醫藥費也不夠付啊啊啊!
  
  勞健保勞退扣一扣都快養不活自己了,把高薪全拿去養只會出張嘴的主管「們」。
  
  是!誰叫我們這種基層員工不值錢,一個人當多人用操死了也不會動下眉頭!
  
 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幫我增加主管了!?(崩潰)
  
  當初明明說好進來只是處理小主管交代的工作,這下好了!小主管的主管也要找我!和小主管的主管差不多同等級的主管也要找我!連分公司的主管都要找我!
  
  我是一個人不是四個人!!!!!
  
  錢多是不會請多一點助理啊!?
  
  可以付給主管們六位數的薪水!撥一點去請助理很難嘛!?
  
  不要再笑著暗示將來會派更多的工作給我!我擔不起這個重責大任!
  
  不要再問我對什麼事情有什麼想法!我只是個領少到不行的微薄薪水想安分過日子的小助理!
  
  不要再開什麼大會小會都要找我進去!我不是主管我不想有意見我不想有參與權!!
  
  標案要弄!請款要弄!翻譯要做!詢價要做!連和客戶廠商聯絡都要做!
  
  你下次找人乾脆職稱寫全能工算了!!!最好要註明『使命必達』唷^.<*(啾咪)
  
  
  
  混帳王八蛋──我天天頭痛肩痛腰痠背痛天天做惡夢就是你們害的!
  
  連作夢都會夢到我終於找到正當理由可以請假不用去上班!就知道我真的受夠你們了!!!(抱頭慘叫)
  
  如果不是這年頭景氣太差工作太難找,我馬上把辭呈丟到你們這些只會出張嘴的主管臉上!
  
  
  
  
  
  ………如果有因為好奇心太重忍不住踏進來的同學不好意思,讓你看到這麼凶暴化的花枝。
  
  不過最近對工作真的是忍耐到快極點了,最近小主管和我頭上都頂著烏雲,真切覺得上頭的主管真好當,話都是他們在說,事情都是我們在做。
  
  我現在每天默默算日子,看我究竟還可以忍耐到什麼地步,然後終於忍無可忍大喊說:老娘不幹了!!
  
  真的開始認真覺得,離開這間公司我應該會變成強者花枝。=_=
  
  
  
  
  本日最治癒:阿茵茵說她有多買到一本絕版的KS漫畫本可以賣我。嗚嗚~阿茵茵我愛妳~~~>_<
  
  ★本日最窩心:花枝娘親手榨的新鮮好喝葡萄柚汁一杯,增加體力增加抵抗力,外加還可以減肥O_<
  
  ★本日最感謝:好心的一本木棍(誰?)聽我忙中發飆的怒吼加牢騷,可憐的孩子不小心波及到妳……
  

  
  
  發洩完畢,找哩打治癒去~~~
  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