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懂事以來,我一直都非常有自知之明,我的力氣非常小,是個標準中看不中用(也就是身體很魁武,力氣卻與身材高大成反比)的傢伙。

 

  關於這點,比某花枝個頭小很多的花枝娘也曾經唾棄過。

 

  所以我討厭提重物。

 

  所以我以前很不喜歡要提在手上的包包,儘可能都是買可以背在身上的包包。

 

  所以我討厭幫忙幫重物,因為通常派不太上用場,還會被鄙視怎麼長得那麼高大,力氣卻只有一丁點。

 

  咳、到底某花枝力氣有多小呢?舉個以往血淋淋的例子來說:某次,某筷來我家住的時候,忘了是提到什麼話題,就提到我力氣很小,然後兩個人就比起了腕力。

 

  雖然不至於像某櫻井君一樣,比個腕力肌肉就斷裂之類的(我想我應該還算相當柔軟),但是在某筷還沒有用全力,某花枝就已經用力到面目猙獰,然後還差點把自己的手扭到……肌肉當然是沒斷裂,但是差點肌肉抽筋…………

 

  某筷的表情當時相當微妙,大概是沒想到她力氣根本沒用到多少,我就變成了這樣Orz||

 

  因為這般那般的關係,某花枝的機車是買100CC的,如果買125那下場就是機車倒了,我根本牽不起來。事實上,要挪動100CC的機車對我來說也是相當吃力(淚)。

 

  為什麼忽然會提起這件事呢?原因是因為我今天下班的時候,因為機車停放的位置相當微妙,不使用臂力挪車,機車就牽不出來。

 

  於是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……還是沒辦法把機車從地上抬起一公分。

 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 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,我只好用拖的,輪胎在地板上發出摩擦的聲音,用力到覺得我的手好像都快脫臼了,總算把機車挪好了。

 

  ──然後下場就是我現在雙手還在發抖。

 

  是的,就是那種彷彿做完了一整天的苦力,肌肉不堪負荷開始發抖的情況

 

  而我當然不是做了一整天的苦力,我只是挪了幾分鐘的機車而已……

 

  長此以往,我開始擔心,我的輪胎銷耗的這麼快,應該不是因為我騎車太快,而是因為我抬不起機車只能用拖行的,導致輪胎不斷摩擦。

 

  ………也許我應該從現在開始好好想方設法鍛鍊一下臂力。T_T|||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