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4-14 01:27:19

ika 昨天終於踏出了我的《飄渺之旅》第一步(毆)不過,果然因為完全沒有玩過線上遊戲的關係,
  操作起來感覺很不順很不習慣,沒辦法隨心所欲的移動XD|||


ika 一開始的時候很認真地在看新手教學,結果大概是操作得太笨拙,哥哥一屁股把我擠開:厚!你
  很遜欸!我來!


ika .............妹妹在旁邊淚流滿面。

ika 幹嘛這樣鄙視人T^T 啊我就沒玩過不習慣咩!人都有第一次的嘛!

ika 把我擠開也就算了....因為花枝哥本來就是很會玩線上遊戲的人,所以直接跳過了我的新手教學
  (哥哥,新手教學是我要看的啊啊啊!!!),然後自己玩了起來....


ika 一邊玩還一邊抱怨:厚!怎麼不能跳啊!也太爛了吧!

ika 然後我只好站在旁邊看他玩=A=

ika 玩了一會兒,我忍不住感嘆:路痴玩遊戲大概很辛苦吧......

ika 花枝哥瞄了我一眼:玩久你就知道路怎麼走了。

樹樹樹樹 真想推你哥這句話XDDD

ika krantz: 我哥說了很多話,你是推哪句?XD

樹樹樹樹 玩久你就知道路怎麼走了XD

ika 玩了一會,花枝哥的女友就來了(順便買了我的份的晚餐),這時候我不得不說,我在六點的時
  候已經餓到胃痛,偏偏花枝哥叫我跟他們一起吃,不過要先等他女友來....我只好一直餓啊餓的。


ika 結果他女友買來晚餐都八點了.....到底是吃晚餐還是宵夜啊TT__TT

ika 當然,見色忘妹的花枝哥立刻拋下我去迎接女友的到來,於是俺就立刻坐到位置上去繼續花枝哥
  口中很爛的操作,拼命地撞山(?)和打怪。


ika 一路玩到大概九點半,哥哥大概嫌我很礙眼,一直待在他們房間當大電燈泡,就下了驅逐令:你
  今天玩到這裡就好了吧=.=


ika ..............妹妹繼續淚流滿面,乖乖地把遊戲關掉,臨走前只來得及跟杏仁說一下就下了。

樹樹樹樹 你怎麼不在你電腦裝XD

KaMoMe 說 不要相信妳哥,身為路痴我玩線上遊戲玩了八年還是不知道路怎麼走。

ika 然後回到房間,就看到爛瓜已經開了MSN四人會客室XDDD

ika krantz: 我不滿意那台新電腦想換啊,所以我現在還是用舊電腦,就電腦配備不足不能玩。

ika nozomid: 你說的話相當有說服力....

樹樹樹樹 原來如此XD

ika 是說老哥昨天一邊玩著我的號,一邊跟我解說,接的任務、一開始學的武功都會影響到後面能學
  到的技能。我一聽,頓覺好麻煩的時候,花枝哥就說:就是因為這麼麻煩,後來我就不太玩了。


樹樹樹樹 線上遊戲的確都是這種走向…所以我到後面也覺得很麻煩就不玩了。

ika krantz: 最害的是,飄渺才剛開始,就算要查攻略,也不見得查得到=.=

樹樹樹樹 有的OLG武器還會壞掉…還要修真的很麻煩=_=

ika 我現在連要怎麼練都不知道哩XD||| 武器還可以精鍊幹嘛的...嘖,總覺得要搞懂也很麻煩= =|||
  我前一個雖是網頁遊戲,但也是搞好久才搞懂武器怎麼練製(像是精煉啦、鑲嵌寶石之類的)。


ika 是說昨天最好笑的大概是,我終於找到加好友的地方,趕緊加了爛瓜和杏仁(事先問過她們在遊戲
  裡的名字),然後爛瓜立刻發來了加公會的邀請,然後........


ika 俺看著那公會名稱,遲遲沒有點確認。很認真地思考我真的要一直背著那可怕的扛棒到處走嗎?囧
  感覺好羞恥....


ika 不過後來還是加了(有個依靠,打醬油的時候才不會老躺屍)。然後一看公會頻道,我就噗哧了!
  XDDD


ika 因為我馬上看到系統刷出公會公告,爛瓜被降級XDD

ika 是說那一瞬間我有點心虛,因為時機太湊巧,差點以為是不是爛瓜因為拉我進去所以才被降級。後
  來就看到爛瓜爆打公會會長(毆)


ika 會長才很無辜地解釋他在試功能XDDD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